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加强项目建设工程调度全力推进创建文明县城步伐

时间:2016-08-19 14:42 来源:石台住建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8月16日晚,石台县住建委在和平社区会议室召开创建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住建委主任江洪主持,住建委班子成员及各片区技术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片区交办该委创建文明县城的工作任务开展情况。江洪表示住建干部职工冒着酷暑奋战在创建文明县城工作一线,取得一定的工作成效,已得到了各片区领衔县级领导的肯定和群众的赞许,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攻坚克难奋力推进上级交付的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为了快速推进,县委政府配备了最强的领导力量、安排了一定的创建经费、采取了最扎实的措施。会议要求,该委派驻各片区的分管领导在各片区领衔推进调度的县级领导统一调度、指挥下,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县城的重点工作,把握机遇,结合该委岗位职责,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积极当好县级领导参谋,把好工程建设项目程序关,质量关、安全关。

会议还针对各片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对点调度,并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朱振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