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戈卫民主持召开新街社区文明创建任务交办会

时间:2016-08-15 16:46 来源:石台县委宣传部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石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戈卫民主持召开新街社区文明创建任务交办会。主城区文明创建推进行动组成员单位、新街社区以及文明创建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前期梳理出的第一批社区文明创建困难和问题承办情况的汇报,并将第二批创建任务分为清理类、建设类、集中行动类等三类,分别进行了交办。

 

图为交办会现场
 

就当前文明创建工作,戈卫民要求,一是要做到“三民”。即创建要本着“为民、靠民、惠民”的原则,要通过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把石台打造成皖南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最终达到让全县居民受益,提高幸福指数的目的,从而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内生动力,积极主动投身创建活动。二是要做到“三个结合”。要把当前的全民创建活动与部门工作职责结合起来,与本单位自身的文明创建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各类创建活动,做好活动资料的收集、保存。三是要抓住“三个关键”。要强化时效时限意识,当前正值我县创建关键时刻,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会议决定的事项和时限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这一有利时机,解决好本单位本部门文明创建方面历史遗留问题和欠账,在此基础上,建章立制,巩固创建成果;要做好跟踪督查,仁里镇和新街社区要在掌握第一手资料的基础上,积极协助县委、县政府开展文明创建交办任务完成情况的督查督办工作,通过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创建任务的圆满完成。

戈卫民强调,要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大党委”的作用,通过组织开展文艺演出活动等形式,进一步加大争创省级文明县城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切实提高广大居民对第四届安徽省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认可度。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