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鲁俊带队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督查

时间:2016-08-15 16:46 来源:石台县文明办 作者:唐敏 阅读:

8月12日,石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文明委副主任鲁俊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振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仙寓镇、牯牛降景区、大演乡、七都镇开展文明县城创建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景区创建及乡镇文明创建情况,并现场交办问题,提出整改建议。鲁俊指出,文明县城创建涉及到方方面面,乡镇要高度重视,省道沿线及景区要加大创建整改力度,确保乡镇在创建迎检中不丢分。

 

图为查看景区创建情况
 

鲁俊要求,一要营造氛围促创建。乡镇及沿线要进一步加大创建氛围宣传,通过大型户外广告、电子显示屏等,多渠道加大公益广告宣传;二要排查整改抓创建。要对照创建任务要求,对不足的地方进行全面排查,制作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对创建问题进行专题交办,同时要安排专人进行轮回督查,及时补缺补差;三要上下联动助创建。在创建工作中,要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同时对创建中的难点问题,积极联系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合力推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