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黄家齐督查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时间:2016-08-18 17:12 来源:石台县文明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石台县创建第四届安徽省文明县城综合督查组督查长黄家齐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振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横渡镇、矶滩乡、小河镇、丁香镇开展文明县城创建督查工作。

 


图为现场督查
图为现场督查
 

7月28日以来,石台县文明委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创建整体推进行动,实行县领导联系社区、乡镇推进制,采取“对照标准、实地查看、梳理问题、明确任务、提出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集中行动、督查整改”的方法推进创建工作。

 

在各乡镇,黄家齐一行实地查看沿线环境治理、工地围挡、沿线(县界)、政府所在地氛围营造、学校(少年宫)活动开展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刘振旺对各地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反馈,并提出了整改建议。黄家齐指出,乡镇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承担着重要创建任务,各乡镇要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一要营造氛围,加强宣传。要在沿线(县界)、道旗广告、工地围挡、政府机关、(乡)镇直单位等地加大公益广告宣传,确保公益广告达标,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二要上下齐心,合力推进。要举全(乡)镇之力,全民参与,同时协调其他县直部门合力推进创建工作;三要对照标准,自我督促。对照《安徽省文明县城测评体系》等要求,全面排查,梳理问题清单,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