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整体推进“创城”工作

时间:2016-08-04 11:15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汪皖平 阅读:

7月28日以来,县四大班子领导率相关部门分别深入全县各社区、乡镇专题调研,整体推进创建文明县城工作,重点解决城区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于文明创建中出现的问题与困难,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创建任务如期完成。

此次整体推进工作分主城区和乡镇(管委会)两大片,推进行动人员分别由县领导、仁里镇、社区两委班子、县公安局、住建委、行政执法局、文明办、文广新局、教体局、交通局以及等单位负责人组成。时间为20天,采取“对照标准、梳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集中行动、督查整改”的方法进行。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