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创建第四届安徽省文明县城宣传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16-08-09 15:44 来源:石台县文明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营造第四届安徽省文明县城创建氛围, 8月8日石台县创建第四届安徽省文明县城宣传工作调度会在县文广新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戈卫民出席会议,石台县创建第四届安徽省文明县城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各成员单位对照《石台县创建第四届安徽省文明县城宣传工作方案》,就前期创建宣传工作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书面汇报。

 



 

就创建第四届安徽省文明县城宣传工作戈卫民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宣传工作在文明创建中的作用。宣传工作是提升文明创建知晓率的需要,是提升文明创建参与度的需要,是提升文明创建认可度的需要。二是要认真梳理文明创建宣传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扭住问题,逐条对照,逐条解决。三要履职尽责形成文明创建宣传氛围的大合唱。要进一步明确创建宣传工作的总体任务和具体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能,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要对照任务分解表、对照宣传标准加强氛围营造,落实常态化文明创建宣传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