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人社局组织党员深入帮扶村 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06 16:21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严頔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3月29日下午,县人社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帮扶村西柏村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持扫帚、铁钳、畚箕等工具,对居民房屋前后沟渠内丢弃的生活垃圾和杂草进行了集中清理。党员志愿者们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环境卫生清理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工作。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和家园意识,营造了爱护环境人人参与、清洁家园人人守护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