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文旅局开展雷锋月“清白”活动

时间:2021-04-02 15:37 来源:县文旅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春回大地的三月里,学习雷锋活动就像一股永不停息的春风,吹拂着大地。3月31日上午,县文旅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马鞍山公园,要为这“山”美容——“清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局机关领导带领机关及二级机构的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清白”活动。志愿者们头戴志愿服务帽,有的持火钳,有的拿垃圾袋,对公园内散落的包装盒,塑料瓶等白色垃圾进行了清扫,大大美化公园环境。大家用实际行动改变着马鞍山公园的面貌,在志愿服务的同时,也收获了劳动的快乐。

时光很快逝去了,活动也结束了,然而这次活动却让大家深深体会到环卫工作的辛苦,也增加了干部职工对环境保护事业的热爱。同时也期望更多的人加入保护石台环境的行列,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增加一份和谐,一份干净,一份美好。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