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赴小河镇开展送健康医疗巡诊志愿活动

时间:2021-04-23 09:22 来源:小河镇 作者:吴云飞 阅读: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重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怀,认真贯彻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切实关爱重点优抚对象的身心健康。4月22日上午,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医院、中医院医务志愿工作人员对小河镇复员军人和“三属”对象,进行送健康医疗巡诊志愿活动。

医疗巡诊志愿服务队每到一处,进行了详细的体格、血压、心率等一系列基础性检查,并根据重点优抚对象提供的近期检查报告,提出了具体的治疗方案和护理建议。对重点优抚对象的疑问给予现场解答,并为他们讲解老年常见疾病防治知识和饮食起居注意事项,同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常见病应急医药小方盒。

此次上门巡诊服务重点优抚对象共有3人,其中复员军人1人,烈士遗属和因公牺牲遗属各1人,年龄最大的91岁,最小的73岁。通过此次上门医疗巡诊不仅使重点优抚对象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与温暖,更加促进了营造“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