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劝导促文明 检察干警守护您

时间:2020-09-08 15:56 来源:县检察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4日,按照全县创文工作要求,石台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县城人流密集的2个红路灯路口,安排两名干警,按时间段分成3个班次,轮流值守,协助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油助力。

 




 

在县城主要街道、路口,检察干警们统一佩戴志愿者胸牌和头帽,手持“文明礼让”小红旗,精神昂扬,礼貌热情,在交警指导下开始了劝导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引导行人文明过马路、走人行道,劝导行人、非机动车遵守交通信号灯提示,及时纠正闯红灯、驾车逆行、乱停乱放、随意横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并积极开展交通安全法规宣传。遇到不熟悉路况的行人主动上前提供咨询服务,积极帮助老幼及残疾者安全过马路。

在此次交通文明劝导活动中,志愿者们热心服务,耐心劝导,积极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增强了群众文明交通安全意识,为县文明创建营造了文明、和谐、安全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同时也展现了石台检察干警积极奉献、务实担当、文明先行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