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无偿献血志愿者 夏日里的一抹红

时间:2018-07-30 16:03 来源:县卫计委 作者:刘娟 阅读: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7月25日—7月27日,石台县红十字会在东柱生活广场开展“无偿献血、奉献博爱”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据统计,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石台县公益协会志愿者共247人积极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三天献血量达80000毫升,并有6人捐献造血干细胞。

 











 

在此,感谢每一位热心的人士,民族在奉献中崛起,生命在热血里绵延。无偿献血是一件利人利己的社会公益行为,是每个适龄健康公民的义务。积极呼吁身边的朋友、亲人乃至整个社会行动起来,为无偿献血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献血有益健康,救人功德无量!(刘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