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小河镇开展“放心家政”回炉培训活动

时间:2022-09-27 09:27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决策部署,提升家政服务质量,小河镇于9月24日—9月25日开展“2022年石台县‘放心家政’回炉培训”活动。

图片2.jpg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家政服务的职业道德,礼仪修养,家庭烹饪、卫生清洁、养老及母婴护理等知识和技能,共计111人参与培训。

课程设置充分考虑到就业需求和学员要求,开设理论和实际操作课多项技能培训,围绕“家”字做文章,不断丰富授课内容。采用灵活多样的培训形式,改变过去单纯坐在教室里听老师讲课的传统模式,在培训期间将理论联系实际,边讲解、边操作,充分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培训结束后,参与培训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并对考试合格学员颁发了培训合格证书。

图片1.jpg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不仅免费学习了全面的家政养老、育婴护理等方面知识,还充分了解了家政服务行业的发展前景。下一步,小河镇将积极推荐培训合格人员就近就业,努力提高培训成果转化率,进一步引导更多的群众通过参加技能培训实现就业增收,壮大家政服务队伍,满足家政服务需求。(张莹)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