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2022年“送戏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活动走进仁里镇

时间:2022-07-05 11:14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振兴,让广大群众常态化享受文化改革发展成果,7月3日晚,石台县2022年“送戏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演出活动走进仁里镇缘溪村,虽然天气炎热,但每位演员都拿出看家本领,为台下群众送上了一场戏曲文化的饕餮盛宴,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内容由石台县黄梅戏剧团精心编排,为群众送上传统古装黄梅戏《秦香莲》选场(闯宫)(杀庙),《梁祝》选场(婚变)(楼台会),歌曲,小品 (有孝敬父母,法治宣传),舞蹈,模仿秀,川剧变脸等,让群众在家门口过足了戏瘾,感受到乡村振兴带来的劳动成果。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通过潜移默化作用,近距离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传播农村文化正能量,加快发展乡村文化振兴工作。(张润)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