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七都镇团委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活动

时间:2022-07-01 10:23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推动七都镇“扫黄打非”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也为了进一步净化和规范校园周边文化市场,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6月29日,七都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活动。

七都镇团委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活动02.jpg

本次专项整治活动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模式,志愿者们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形式,向各村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引导村民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广大村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线下对该镇中小学周边书店、文具店等场所进行逐一检查,同时,还通过派发传单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商户讲解“扫黄打非”相关知识,让商户认识到非法出版物的严重危害性,倡导各商户参与“扫黄打非”,共同抵制文化垃圾,营造健康文明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七都镇将持续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净化全镇文化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张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