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举旗帜·送理论” 党史专题微宣讲县级选拔赛举行

时间:2021-06-18 16:48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8日,石台县“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微宣讲县级选拔赛举行。此次比赛由石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经过前期各地初赛选拔,来自全县的15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此次县级选拔赛。县级选拔赛结束后将推荐优秀选手参加池州市“举旗帜•送理论”微宣讲大赛。

此次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宣讲革命先烈、英雄模范、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宣讲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的沧桑巨变、取得的辉煌成就,讲清楚讲透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期间,参赛选手各显神通,展现激情与风采,利用PPT图文、视频展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新颖的视角,把“讲道理”和“讲故事”结合起来,通过小话题阐释大主题、小故事演绎大道理,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从而赛出品格、赛出友谊、赛出好成绩,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文:舒春龙    图:谢欣)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