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文艺巡演走进仁里镇

时间:2021-05-19 09:12 来源:仁里镇 作者:张润 阅读:

5月18日晚,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石台县仁里镇贡溪村文化广场举行。演出在精彩的开场舞《春天的故事》中开始,演出过程中有朗诵、太极拳表演、红歌唱、板鼓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热情饱满、舞艺精湛,村民们掌声不断,多种艺术形式呈现,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在文艺演出中穿插党史知识测试环节,村民们踊跃参与抢答,台上台下互动气氛热烈,极大丰富了文艺巡演的宣传教育效果。

在演出前,工作人员对观众测量体温,村工作人员发放了口罩,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为观众献上一道精彩的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