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石台县委宣讲团走进矶滩乡

时间:2021-04-22 15:14 来源: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唐康 阅读:

4月20日上午,县委宣讲团赴矶滩乡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直工委书记何捷作宣讲报告。矶滩乡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主职干部、乡直单位全体职工及离退休人员、矶滩中心学校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全体乡干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何捷书记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结合党史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史学习,抓牢党史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解决好广大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

聆听报告会后,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历史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事例佐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更加坚定了要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唐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