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大演

时间:2021-04-21 16:05 来源:大演乡 作者:方巧红 阅读:

4月21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大演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县档案馆副馆长李求实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工作队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及全体乡干共计6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求实同志分别从学习百年党史的重要意义;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如何学习百年党史历程等四大部进行宣讲。报告系统地回顾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光辉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强调了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整场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涵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启发,为我们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一次重要的辅导和很好的动员。全体与会人员听后深受启迪,纷纷表示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并将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斗动力和工作实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