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少奇红军开展国旗下“红诗颂祖国、红歌献给党”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20 16:01 来源:少奇红军学校 作者:叶曼 阅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构建和谐校园,石台县少奇红军小学于4月12日开始,每周一早晨开展国旗下“红诗颂祖国、红歌献给党”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七律长征》《少年中国说》《红旗飘飘》《少年军号哒哒》……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诗、红歌在孩子们精彩的演绎下再放光芒。他们时而气势磅礴、雄壮激昂,时而低吟浅唱,委婉清新。

这些红色革命诗歌见证和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英勇奋斗、顽强拼搏的壮丽诗篇,真实、生动、感人地反映了中国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和建设历程。

本次国旗下主题教育活动,让学生深刻的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引导学生把致敬祖国、歌唱祖国、报效祖国落实到日常行动上,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