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七都

时间:2021-04-20 15:52 来源:七都镇 作者:张茜 阅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县委宣讲团统一安排,4月19日,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在七都镇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允稼作宣讲报告,副县长、七都镇党委书记王萍主持报告会并讲话,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全体镇干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杨允稼系统讲解了关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并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以及光辉历程、伟大贡献等方面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

杨允稼表示,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杨允稼强调,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斗志和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多为群众办实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干劲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张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