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精心打造周末不打烊退役军人 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4-20 08:40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李栋 阅读:

就业是民生之本,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重要章节,石台县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为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精心打造周末不打烊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4月17日上午,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联合举办“石台县2021年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线上微信群招聘活动同步进行。


为做好宣传工作,扩大招聘会知晓率,提高退役军人参与度,招聘会前在退役军人工作群作了重点宣传介绍,通过移动短信平台,向近五年退役军人发送招聘会短信,同时在县城主要路段、乡镇公告栏张贴宣传海报45份。本次招聘会共有11家企业参加,提供124个就业岗位,包含农产品销售、服装加工业、食品商贸、文化旅游、电子商务、医药卫生、建筑家政等行业。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100余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名,现场签约2名。

值得一提的是池州市最美退役军人、池州好人、池州香檀别院硒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檀有庆亲自参加招聘会,耐心细致的向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介绍企业情况,经过檀有庆富有感染力的宣介,一名从事医疗器材销售和一名有30多年驾龄的退役军人当场签约,于4月19日正式到厂工作。

线上微信群招聘会也在进行中,工作人员推送江南产业集中区国企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不一会,就弹出30多条咨询信息,询问考试时间、工作地点等内容。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极大提高了退役军人招聘效率,服务更加精准有效,精心打造的周末不打烊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效果初显。招聘会上,工作人员向参会退役军人发放宣传折页,详细的宣传介绍了《退役军人保障法》重点内容。

下一步,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大力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精心打造周末不打烊退役军人招聘品牌,牢固树立就业是民生之本的理念,以创业典型为抓手,通过培育壮大退役军人企业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