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矶滩乡:举办国家安全法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15 09:46 来源: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胡正阳 阅读:

为迎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4日,石台县矶滩乡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举办国家安全法专题讲座,该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乡干参加讲座。

活动中,矶滩司法所所长徐卫国通过对涉及国家安全领域的图片、视频、案例讲解等多种形式,系统讲解了国家安全定义、范围、意义、作用等方面,特别对《国家安全法》中规定的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等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并结合以案释法,开展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诠释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不断增强防范意识,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筑牢了反渗透、反策反、反窃密、反恐怖、反颠覆、反破坏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为维护良好的法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胡正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