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开展“鲜花寄哀思 文明祭故人”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02 15:47 来源:县民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4月2日上午,石台县民政局联合仁里镇政府、县殡葬管理所在九龙山公墓开展“鲜花寄哀思 文明祭故人”文明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向前来祭祀的亲属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并以传统祭品换鲜花等方式宣传文明祭祀,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摒弃带有封建迷信色彩的拜祭活动,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环保、平安的祭祀新风向,选用鲜花祭祀、网络祭祀代替传统的不文明的祭祀方式。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推广了低碳文明的祭奠方式,摒弃祭祀陋习,以移风易俗、环保祭祀的实际行动,共建文明和谐的美好家园,确保清明祭祀活动、平安有序的开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