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七都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志愿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26 10:05 来源:七都镇 作者:张茜 阅读:

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七都镇结合2021年“世界水日”宣传主题“珍惜水,爱护水”、“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开展“世界水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镇志愿者和水利站工作人员通过在七都镇辖区内主要街道设点的形式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学习手册和纪念品,并耐心向群众讲解相关节约用水、河长制、防汛防旱等专业知识,提高群众节水、爱水、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意识,倡导社会用水取水的良好风尚。

此次活动向七都镇广大居民普及了节水、用水的法律法规、防洪防汛、河湖治理等知识,营造了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和风气,受到广大居民的一直欢迎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保护好水资源,要靠每个人参与,从你我做起。(张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