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仁里:开展雷锋月“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时间:2021-03-25 15:19 来源:仁里镇 作者:程美玲 阅读: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以新时代新思想去凝聚群众、服务群众,3月23日,石台县仁里镇和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县公路分中心、县残联共同开展雷锋月“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活动中,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拿着垃圾桶、扫帚等工具按照区域分工积极行动,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小区绿化带内的落叶、杂草、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小区内卫生焕然一新,得到了居民的赞扬。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优美的社区环境,同时也使雷锋精神在社区内发扬,形成人人讲文明、讲卫生的新风貌,进一步为环境大整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程美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