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仁里镇新街社区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1-03-15 10:30 来源:仁里镇 作者:孙玲云 阅读:

为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辖区抵御火灾风险的能力,3月11日,石台县仁里镇新街社区联合安徽省助安防火中心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全民消防安全培训。参加此次活动的居民有30余名。

在培训过程中,尹建绍教官以展示火灾图片、分析典型案例以及讲解器材装备使用方法等形式,向参与活动人员详细讲解了火灾危害性以及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在火场逃生等基本知识。

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使辖区的消防安全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强化,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孙玲云)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