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妇联举办优秀女性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1-03-08 09:08 来源:县妇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4日,县妇联举办了以“致敬最美她力量,巾帼榜样绽芳华”为主题的优秀女性故事分享会,邀请我县多名奋战在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代表,共同分享她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故事。

活动中,最美妇联执委林继英、池州市最美巾帼脱贫攻坚人陈莹莹、池州市“最美家庭”罗仁家庭代表、四新领域基层妇联组织县公益协会妇联代表汪传珍等几名优秀女性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个人在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传承文明家风、巾帼志愿服务中不畏艰难、勇于拼搏、开拓进取、争创一流的动人故事。她们不忘初心,共话成长,以榜样的力量温暖和激励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创造出许多优异的成绩,为社会增光添彩。

县妇联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号召和鼓励我县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平凡的工作中奋发有为,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动人风采,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书写巾帼华章,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努力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女性。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