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丁香镇青年志愿者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2-26 15:51 来源:丁香镇 作者:赵珊 阅读:

连日来,石台县丁香镇青年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政府为民服务大厅、大门、卫生院、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通过免费提供口罩,宣传防疫常识等方式,以实际行动劝导广大群众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共同坚守丁香镇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青年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奔走在居民楼和街道上,主动提醒居民佩戴口罩,免费向办事群众提供口罩。向群众宣传使用公筷,少外出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等防疫常识。耐心细致的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个人防护意识,营造了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参与“疫情防控有你有我• 公共场所请戴口罩”志愿服务活动青年累计20人,免费发放口罩300余个,防疫常识宣传覆盖1000余人次,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防控疫情,年轻人就该义不容辞!”下一步,丁香镇团委将继续按照镇党委、政府以及上级团委的统一部署,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全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展现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正能量。(赵珊)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