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矶滩乡工会举办“迎新春”掼蛋比赛

时间:2021-01-04 11:14 来源: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胡正阳 阅读:

为活跃全体乡干的工作氛围,加强沟通和交流,激发工作热情,12月31日下午,矶滩乡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迎新春”掼蛋比赛。

比赛得到了全体乡干的热烈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参赛。经过自由组合,38名选手分成19组,按照积分赛制,积分低的选手淘汰,积分高的选手进入下一轮。活动现场,选手们密切配合,精确计算、沉着应战,对阵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裁判也公正地履行职责,现场氛围紧张热烈,整个赛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最终经过几轮较量,共有12名选手获奖。

此次比赛,经过工会精心组织策划,为全乡职工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不仅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发扬了比学赶帮超的工作精神,为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齐心协力,同休戚、共进退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