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蓬莱仙洞风景区深入联系村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时间:2020-12-24 09:52 来源:蓬莱洞景区管理中心 作者:马春苗 阅读:

12月23日上午,蓬莱仙洞风景区管理中心、杜村村两委深入杜村各组开展敬老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景区亲切关怀和新年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程赛娥、蔡观次、李治安、钱立东等23位80岁以上老人。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询问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向他们表达了景区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

据统计,2014年以来,蓬莱仙洞风景区管理中心新年前后共走访慰问杜村籍80岁以上老人144人次,送去慰问资金2.88万元,积极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环境,景区周边景民、党群关系不断提升。(马春苗)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