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时间:2020-12-23 15:15 来源:未知 作者:江雪飞 阅读:

石台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力抓好组织宣讲、学习培训、宣传报道和指导督查,县级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各级党组织广泛发动,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连日来,石台县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全县各地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12月16日,石台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书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暨志愿服务总队队长李军赴七都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从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三五”时期的决定性成就、深刻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全面阐述,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核心要义,紧密结合全县脱贫攻坚、城乡一体化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精神动力。同日,石台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戈卫民在仙寓镇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8日,石台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亚虎在仙寓镇考坑村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同时,全县各级党组织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切实把责任和担当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

石台县对标对表中央、省市确定的目标任务措施,围绕提出的“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的发展思路,努力编制具有时代特征、符合县情实际、反映人民意愿、彰显使命担当的“十四五”规划,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体现原生态最美山乡作为。

下一步,石台县自觉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盘点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抓好脱贫攻坚收官工作,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江雪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