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开展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

时间:2020-12-22 09:52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卓成 阅读:

12月17日,我县在丁香中心学校开展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县曙光救援队筹集到的36套壹基金温暖包,全部发放到受助儿童手中。

为了让每个困境儿童都度过一个有温度的冬天,由石台县应急管理局指导、县曙光救援队承办,联合壹基金公益基金在今冬开展了冬季温暖包捐赠活动。在发放仪式上,主办部门希望接受壹基金温暖包的孩子们能够敢于正视眼前的困难,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把艰辛化作磨炼意志、砥砺品格的精神财富,把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强大动力,克服种种困难,培养高尚情操,树立远大志向。

活动现场的每个小朋友都可以领到“温暖包”,志愿者给孩子们依次发放,并换上新衣,孩子们洋溢着灿烂的笑脸与爱心志愿者们留影拍照。每个“温暖包”都配有羽绒服、帽子、围巾、手套、玩偶等13件物品。

据悉,壹基金是李连杰先生创立的创新型公益组织,以“尽我所能,人人公益”为愿景,搭建专业透明的公益平台,专注于灾害救助、儿童关怀与发展、公益支持与创新三大领域。发放“温暖包”是关爱儿童的具体行动,重在解决困难儿童御寒物资缺乏问题。(张卓成)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