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全县“工邮杯”职工掼蛋比赛圆满完成

时间:2020-12-22 09:49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职工之间沟通交流,培养团结互助的合作精神,营造和谐工作氛围,12月19日,由石台县总工会主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石台县分公司承办的石台县“工邮杯”职工掼蛋比赛决赛在石台宾馆举行。

此次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共6个赛区,由各乡镇工会和邮政网点负责。经过激烈的选拔,共82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共三轮,采用计时移位制,以抽签的方式进行组队。比赛场上,参赛者们配合默契,时而沉着应战,见招拆招,时而谈笑风生,灵活应对,氛围和谐愉快,赛事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个人积分排名决出一、二、三等奖,由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职工们切磋了技艺,也增进了友谊,娱乐了身心,提升了文体水平,得到了全县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赛后,为增加趣味,县邮政分公司还设置了抽奖环节。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