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石台县仙寓镇考坑村举行

时间:2020-12-21 09:57 来源:仙寓镇 作者:陈彬彬 阅读:

12月1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仙寓镇考坑村举行,石台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亚虎作宣讲报告,县移动公司、考坑村驻村扶贫扶贫工作队、村“两委”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吴亚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和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结合石台县发展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考坑村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村级发展的具体行动中来。(陈彬彬)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