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李军到七都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30 08:59 来源:七都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茜 王悦 阅读:

12月16日,石台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书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暨志愿服务部队主任(总队长)李军赴七都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石台县副县长、七都镇党委书记王萍主持报告会。七都镇党政班子成员、河口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镇直单位负责人、全体镇干共7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军从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三五”时期的决定性成就、深刻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全面阐述,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准备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核心要义,紧密结合全县脱贫攻坚、城乡一体化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用生动鲜活的具体案例开展宣讲,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精神动力。

李军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做到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抓好年度任务落实,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精心谋划好“十四五”规划。

王萍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七都镇全镇上下要提高站位“带头学”,要学思践悟“系统学”,要立足工作“灵活学”,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张茜  王悦 )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