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总工会开展“关爱环卫工、免费送体检”活动

时间:2020-12-04 14:43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服务农民工工作,示范引领全县工会组织关心关爱制造业、建筑业、服务业等行业农民工身体健康、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根据省总、市总文件要求,12月3日,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关爱环卫工、免费送体检”活动,为全县80名环卫工人送健康检查。

活动中,首先向环卫工人们宣传了在环卫工作中的一些保健常识和消除工作疲劳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降低大体力劳作对环卫工人们的危害;其次是为环卫工人们进行了免费体检,体检项目主要包括内科外科常规检查、生化全套、血常规、胸片、心电图和全腹彩超等多个项目。

据悉,此次免费体检活动是省总工会推出的“全年为职工办十件实事”的服务内容之一,是工会系统“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具体行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全县广大职工(农民工)切身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有效增强职工(农民工)们的获得感、幸福感。(池州市石台县总工会组宣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