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美丽乡村行”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03 11:10 来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作者:疏诚 吴必军 阅读:

为广泛发动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大力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12月2日,石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围绕第九个“12.2”交通安全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深入小河镇农村地区开展交通安全“美丽乡村行”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

活动中,民警志愿者针对今年“122”主题、“一盔一带”、全县摩托车整治等百姓关注的交通安全热门话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释疑,传播文明交通理念;以展板宣传和视频播放的形式,向过往群众灌输交通安全知识,给广大群众尤其是“一老一小”群体,上了一次生动、深刻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是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全力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交通事故的重要措施。我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精心策划准备,将事故预防、宣传教育融合一体,村民们纷纷感慨道:通过交警们的宣传,让他们对安全文明出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了解,今后一定会严格遵守法规,文明参与交通,远离事故危险。(石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疏诚 吴必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