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全县少先队中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热潮

时间:2020-11-26 09:14 来源:团县委 作者:吴曦 阅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为了帮助少先队员更好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石台县莘田中心学校、七都中心学校、崇实中学、珂田中心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中队会活动。

莘田中心学校

队会课上,各年级根据学生年龄特点有选择性的开展了相关活动,学生们或听老师生动的讲述,或用自己制作的手抄报及班集体出的黑板报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队会学习,队员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深知自己生长在伟大的时代,是幸福的一代,也是肩负重任的一代,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们应当牢记习爷爷的教导,刻苦学习,强健体魄,为将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时刻准备着!

七都中心学校

队会课上辅导员们带领队员们深入学习了国家未来发展的新蓝图,了解了十四五计划对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我们少先队员肩负的责任。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少先队员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同时也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念。

崇实中学

通过本次学习,我校少先队员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更深的认识:了解了“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明白了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要把握机遇,努力学习,将来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珂田中心学校

在少先队辅导员的指导下,通过不同形式,让少先队员当主角,引领少先队员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少先队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有的表达了自己的志向与梦想,有的立志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还有的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与希望。总之,少先队员们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以及建设美好未来的主人翁意识。(吴曦)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