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总工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11-26 09:10 来源:石台县总工会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16日,石台县总工会召开专题宣讲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勇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要积极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团结带领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干部队伍,为全县工运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