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矶滩乡塔坑村党支部:多措并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3 15:25 来源:矶滩乡 作者:胡正阳 余同兵 阅读:

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矶滩乡塔坑村党支部高度重视,多措施、多途径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积极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该村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党员们全程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并围绕会议精神开展了交流讨论,引导党员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铭于心、践于行”。

结合实,认真抓好精神贯彻落实利用党员微信群,组织党员为“十四五”时期村支部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实事、公共服务等多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结合民意,积极申报塔坑村中屋组通组桥等20个2021—2022年度扶贫项目,争取村庄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完善,确保户户得实惠。

强化担当,激发提升干事创业干劲。制定完善量化考评机制。设立党员红黄蓝牌制度,制作支部党员“颜色”公示榜,通过党员互评进行亮分管理,每季度公示党员互评结果。坚持党建引领脱贫攻坚,整合驻村扶贫工作队、县乡村三级29名帮扶责任人等力量,聚焦当前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加强走访排查,解决贫困户群众反映问题和需求,巩固脱贫成效。(胡正阳   余同兵)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