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仁里开展“凝聚巾帼力量,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时间:2020-11-12 14:38 来源:仁里镇 作者:吕明娟 阅读:

为给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爱,11月11日下午,石台县仁里镇妇联、团委、工会等部门联合赴该镇贡溪中心学校开展“凝聚巾帼力量,关爱留守儿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分管负责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该校17名困难留守学生捐赠了读书券和牛奶等慰问品,嘱咐他们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们捧着礼物,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给深秋的校园增添了阵阵暖意。


近年来,仁里镇妇联一直关心关爱儿童成长,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关爱帮扶活动,为留守儿童创造了温馨、健康的成长环境。下一步,镇妇联将继续动员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发挥女性特长,积极搭建帮助留守困境儿童的爱心平台,大力发挥巾帼志愿服务队伍作用,用真心真情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从而不断提升广大留守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吕明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