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与祁门县开展“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

时间:2020-11-09 10: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0年11月4日,为进一步强化“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和协同作战目标,加强联防联控,按照“常态、共享、联动、共赢”的原则,石台县“扫黄打非”办公室与相邻的黄山市祁门县“扫黄打非”办公室共同协商,在石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协议签订仪式。


仪式上,双方就各自“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成效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石台县清查收缴的非法出版物进行了审读。随后,双方执法人员联合检查了石台县文化市场部分点位。


此次“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协议签订将进一步强化两地“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工作合力,依托“扫黄打非”两个集中行动、五个专项行动,在平台联合、信息联通、队伍联建、市场联查、问题联治、案件联办等六个方面形成全方位的工作联合联动,必将有力提升两地“扫黄打非”工作水平,推动两地文明、健康、安全的文化环境建设。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