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小河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9 10:03 来源:小河镇 作者:陈盼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小河镇利用夜学契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镇分管负责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传达和学习了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组织要迅速部署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抓好学习贯彻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小河落地生根,扎实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小河镇  陈 盼)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