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横渡镇开展《反间谍法》颁布实施6周年的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30 14:56 来源:横渡镇人民政府 作者:赵卫平 程公顺 阅读:

近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六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反间谍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国家安全稳定,横渡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间谍法》颁布实施6周年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开展《反间谍法》专题学习会,集中观看反间谍宣传片;二是在镇区各主干道路拉横幅,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三是利用各村为民服大厅的电子屏幕,宣传栏,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四是在镇维稳接待大厅设置宣讲台,发放宣传画册,接受咨询。活动期间累计组织8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发放宣传册200余份,制作横幅、电子标语15条,接收咨询4人次。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维护国家安全和反间谍意识,扩大了《反间谍法》的社会知晓率,为构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打下坚实基础。(赵卫平  程公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