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七都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关爱老人健康体检活动

时间:2020-10-29 15:28 来源:七都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茜 阅读:

为切实保障老年人健康,落实国家惠民政策,10月28日上午,石台县七都镇中心卫生院来到镇第一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注重健康”为主题的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为敬老院老人们进行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

体检过程中,医务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做各项检查,详细询问他们的饮食习惯、作息时间以及身体异常情况,还给老人们普及了用药安全等健康知识,引导老人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问题。整个体检过程有序进行,老人们个个洋溢着开心的笑脸。

通过开展此次健康体检活动,使敬老院的老人们准确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降低了疾病患病率,及时纠正不良生活习惯,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服务居民,老人们纷纷表示:“现在国家的政策真是好,不花钱,不出门就能检查好身体”。(张茜 )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