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防患于未“燃”--石台县丁香镇开展敬老院防火演练

时间:2020-10-28 15:50 来源:丁香镇 作者:赵珊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敬老院消防安全监督,提高防火意识,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发生,近日,石台县丁香镇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敬老院开展防火演练活动。

演练前,民政所负责人针对敬老院实际情况以及防灾重点,向老人和院内工作人员详细讲解防火知识、逃生办法、灭火器材使用等注意事项。随后模拟火灾情境进行现场演练,青年志愿者组织院内人员疏散,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大家在撤离过程中互相帮助、搀扶,按照预期目标完成了规定动作。演练结束后,志愿者们和敬老院职工共同学习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本次防火演练,极大地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敬老院工作人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有效确保敬老院消防安全,为老人生命安全提供保障。(赵珊)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