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省律协县域律师宣讲团来石台县宣讲

时间:2020-09-29 15:45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朱训德 阅读: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26日, “省律协县域律师宣讲团”系列活动第51站风尘仆仆从全省各地陆续走进皖南原生态醉美山乡——池州市石台县。

 

宣讲团一行走访了安徽程千胜律、韩德林二家律师事务所,实地察看律师事务所办公场所和软硬件设施,并就律师事务所党建、业务发展、队伍壮大等问题与律师事务所主任进行交流。

在县司法局召开的座谈会上,律所主任和各执业律师就律所发展和律师执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谈体会、谈心得、谈困惑、谈思考、谈建议。针对座谈中提到的问题,讲师团一行分别予以有针对性地解答,帮助释疑解惑。

“做好县域律师工作,我的体会是要做好三件事,”本次宣讲团成员北京天用律师事务所名誉主任段建国说:“一是搭一根天线,了解外面信息;二是种一颗榕树,筑牢律所根基;三是织一张密网做好律师业务。”对大家很有启发。

当地律协联络组也就律师执业和管理中遇到的问题与讲师团一行进行了交流。

 


省律协陈晨会长告诫石台律师,始终保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做依法治国的拥护者、践行者、推动者。打铁还需自身硬,青年律师应当充分利用当下的便利丰富充实自己,为自身的发展打下夯实的基础。县域律师要面向农村实际,通过开展公益活动、村居法律顾问、担任政府法律顾问、企业法律顾问,开展法律援助等途径拓展案源、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池州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池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陈晓勇等及石台县律协联络组成员参加座谈。(朱训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