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开展防汛应急科普知识宣传

时间:2020-07-08 17:07 来源:县科协 作者:方振 阅读:

近期,石台县连续降雨,部分水域出现超警或超历史水位。县内多处发生山体塌方、洪涝等灾害。面对严重汛情,县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迅速采取行动,通过新媒体方式在互联网上开展了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宣传活动。

 




 

县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第一时间内迅速整理了行之有效的多条救灾避险科普知识,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科普平台向全县人民进行推送。县科协利用科普e站屏媒体24小时不间断播放应对紧急自然灾害措施和灾后卫生防疫的科普图文知识和宣传片。围绕遭遇洪水如何自救、被水围困如何求救、怎样救助被困人群、灾后如何预防疾病等主题进行科学防汛、科学救援等多个方面的科普宣传,强化群众主动避险、预防避险等防灾意识。(县科协 方振)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