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石台县纪委监委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0-04-16 11:25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0年春节前夕,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生活的宁静,抹去了节日的喜庆,在这次疫情防控战争中,涌现出许多可敬可爱的英雄们的事迹。4 月14 日下午,石台县纪委监委迎来了全体纪检干部翘首以盼的2020年第一期道德讲堂,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致敬英雄、学习榜样”主题,从“开场三问、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5个环节展开。在学模范环节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朱建波同志、池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张谦同志在疫情防控中的先进事迹以及他们身上所表现出来的奉献精神;其次,在心灵感悟环节,围绕当下疫情情况,发出“公筷公勺、分餐分食”文明用餐倡议书,号召全体纪检干部用餐自觉使用公勺公筷,争做“公勺公筷、文明用餐”的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

活动结束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朱建波、张谦同志为榜样,把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时代精神、恪守职业道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化作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县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