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牯牛降管委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9-07-16 14:34 来源:牯牛降管委会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合格党员。2019年7月12日,牯牛降管委会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共设置了“做反省、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学模范、行大礼、发善心、提倡议、做点评”9个环节,结合十九大精神,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对照自己在工作中是否具备责任心和进取心、是否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自我反省,牢记党的使命与责任,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带动周围群众,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和决心,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共创美好景区。(石台牯牛降景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